秦语墨渊

本人BL、GB的原创或同人都吃

【耽美扫文】《下岗向导是猫猫妻[哨向]》

《下岗向导是猫猫妻[哨向]》★★★★☆

作者:双面煎大鳕鱼

视角:主受

文案:

       在匹配系统相亲10年找不到对象,向导薛放只好在家门口纸箱里捡了个。

       但对方……是一只小野猫?

       小野猫又甜又辣,和他匹配度超高,一见面就差点绑定,可精神域损坏烂掉,几近报废。

       暴雨夜,小野猫用软爪爪敲敲窗子,湿淋淋问:喂,你有猫吗?

       薛向导:?没猫。

       小野猫傲娇翘尾巴:那你现在有了,和我签订契约,成为撸猫侠吧。

       薛放决定把他修好,养得毛绒蓬松松,再和他结婚。

【甜甜火辣的疯批小野猫哨兵攻 x 儒雅淡定向导大佬受,攻精神体猎豹,受精神体虎鲸】

       为了养猫,薛放只好扒掉马甲,下海重当最强向导,靠制服狂躁哨兵们赚钱,一不小心却成了宇宙首富?

       S级绞肉机战场上,黑暗首席哨兵“猎豹”迅猛攻来,银色刀尖直指薛放咽喉,戏谑嬉笑——

       队友:薛大佬!那个疯批又来了,我们马上救你!

       薛教授淡然一笑,在硝烟中咬掉白手套,活动活动手指:别急,我先撸个猫~

【看文须知】:

1、攻对外冷血疯批,婚后对受化身嗲嗲黏人精猫猫,勾勾搭搭 x 受冷静自持,对攻双标

2、双c,年下强强互宠,双视角双主角,超粗双箭头

3、学术大牛强苏受,战力天花板哨兵攻。老婆的小棉袄式强攻,攻前期小哑巴,后面会学会说话,兽型会喵喵叫。

内容标签: 强强 星际 打脸 甜文

搜索关键字:主角:薛放,缪寻 ┃ 配角: ┃ 其它:小甜饼,年下,哨向,哨兵,向导,

[简评]

       看文案好像是两位大佬装逼,轻松愉快,其实文章挺虐的,虐攻虐受都有。攻受都有病,攻还失忆了好几次。总之是一本不错的哨向文,还有平行世界的番外,一个完整的小故事,也很好看。


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